#云南体检#女性朋友健康体检前6个小准备
时间:2017-11-16    来源:本站原创     [  ]

  昆明同仁体检中心位于广福路1099号,是一家体检设备精良,体检项目齐全,体检套餐全面,顶级体检专家云集的专业体检医院。体检中心提供标准型、入职型、全面型、精英型、VIP等多种体检套餐,满足各类人群的体检需求。


  妇科体检前的准备:
  1、检查当日应穿着便于检查的衣服,长度适中的裙子是最好的选择。
  2、检查时间应避开经期,且最好选择月经结束到排卵日之前的这段时间接受检查。
  3、检查的前一天晚上洗澡要选择淋浴,检查前24小时内不能洗阴道内部,因为这样会把不正常分泌物和一些可能透过切片检验到的潜在癌细胞洗掉,影响医生正确诊断。
  4、检查的前一天晚上不要同房,因为男方的精液和安全套上的杀精剂都可能出现在第二天的化验样本中,干扰医生的判断力。
  5、检查的前一天晚上不要使用任何阴道药物,任何治疗阴道感染的药剂,或者润滑剂等都会影响化验样本,覆盖异常细胞,影响检查结果。白带标本由妇科医师留取后立即送检,不要耽误。


  6、检查前准备好以下几个在检查过程中医生常问到的问题:
  ①最近一次的月经时间?
  ②两次月经之间的间隔时间有多长?
  ③你有过痛经吗?经常还是偶尔?
  ④你的经血量较少,适中还是较多?
  ⑤每次月经持续时间有多长?
  ⑥你通常采取怎样的避孕措施?以前怀过孕吗?有没有做过人工流产?


  体检前,将想要咨询医生以及医生可能询问的情况做个记录,包括过去的病历、最近3个月的月经经过、经期出现的问题、性生活中的问题、历次妊娠的经过等等。
  检查前的24小时内,可以清洗外阴,但不要冲洗阴道,即使阴道分泌物增多,有异味。因为水很容易把引起疾病的细菌冲掉,影响医生做出正确的诊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