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医院成为今年我省军校生招生体检昆明地区唯一指定医院
时间:2016-08-31    来源:本站原创     [  ]
  7月2日~6日,云南省2016年军校生招生体检工作在昆明同仁医院体检中心如期进行。历年来,军校体检工作均在云南省军区门诊部开展。今年,云南省军区相关部门经过对昆明地区多家医院的考察和软硬件的综合评估,最终确定昆明同仁医院作为云南省军校生招生体检昆明地区唯一指定医院,承担昆明、楚雄、玉溪、曲靖地区约1000名考生的体检工作。


40余名临床专业专家
负责体检各项相关工作

     对于此次军校生体检工作,同仁医院院领导和体检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共同成立了指挥小组。为确保军校生招生体检工作圆满完成,体检中心同时开放A区、B区(近5000平方米)和报告厅等场地,组织了40余名各临床专业专家及40余名工作人员的团队负责体检各项相关工作,同时为了整个体检流程顺畅和高效,医院调用最先进的8台彩超、4台心电图、两台X线DR,其他临床科室也开设多个诊室同时运行,大大减少考生等待时间。
     7月2日体检第一天,虽然天公不作美,一大早就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但是考生和家长们8点左右就到达昆明同仁医院体检中心有序排队。同仁医院体检中心工作人员7点半提前到岗,做好接待准备。同时,为了方便考生家长等候和休息,医院在大厅设置了休息区,安排人员进行现场咨询接待。

     9点开始,考生在军区教官的带领下首先在同仁医院3楼报告厅进行报考信息填写和考生信息录入。之后考生在体检中心接受了由解放军院校和选培办从全国各地选派的专家进行的面试。面试结束后,考生在军队指定的军人带领下在体检中心新区有序进行抽血、B超、心电图、DR、眼科、口腔等十几个项目的体检。除了常规体检外,考生在同仁医院体检中心心理测试区进行了心理测试。

军区工作人员和家长代表
对医院工作给予很高评价

      在整个军校生体检工作期间,同仁医院体检中心严格贯彻执行《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后卫【2015】904号)》文件要求,对军校生招生实施封闭式体检,因此暂停了其他单位的体检(包括补检)以及个人体检直到7月6日。体检中心刘静冬主任承诺:“我们不会人为更改体检结果,哪怕是一个符号,我们会如实反映体检的真实情况。”
      专业铸就品牌,服务成就口碑!同仁医院体检中心工作人员和临床科室专家科学分工、密切合作,确保此次军校体检各项检查工作都按照计划有序、规范地进行,为考生体检的相关工作便捷完成及为考生的体检信息登记、心理测试、面试等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整个体检过程流程顺畅、高效、无差错,军区工作人员、考生家长代表对我院工作给予很高的评价。

      连日来,同仁医院各科室众志成城,大力配合体检中心,确保军队院校录取工作顺利圆满完成,为军队院校输送合格优秀人才奠定良好基础,也充分体现了同仁医院的技术力量和雄厚实力,为迎接即将到来的7月体检季做足了准备。